close

從月初借到現在的項塔蘭進度落後的好嚴重~每次都只有上廁所的時候翻幾頁~~~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天,應該可以補上進度吧??

這個月看了不存在的女兒跟英倫魔法師~
不存在的女兒寫法很無聊,平鋪直述的再講一對夫妻如何像得了癌症一樣的緩慢腐蝕兩人原本幸福的生活,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很貼近婚姻生活的描述吧?

而英倫魔法師號稱是成人版的哈利波特,我猜是我的心智還不夠成人,所以不覺得有什麼冒險刺激的吧....
前面非常長篇幅的解說(我覺得像解說啦~)讓我差點想放棄他,
但因為從小到大被阿嬷都訓誡要把飯吃完的這種同理奇妙習性,還是讓我看完了他~
有點辛苦啊!!!
不過後面的結局,是有點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