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萬華夜市裡面的那間海鮮拉麵,或是新中街的泰式海鮮拉麵~
愛吃的我通通去吃過~~(因為是一哥介紹的ㄇㄟ~)

依我個人的喜好~~好吃的一票我會投給萬華夜市那一家~但是呢!!!新中街的這家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他們的水蜜桃杏仁豆腐~~超級的好吃啊!!!!!
很想要建議他們能不能產業合作一下~~結合萬華的拉麵+新中街的杏仁豆腐
哈~~這一切只能是我自己的純粹幻想啦!以後想吃還是認命的東奔西跑吧!!
話說~蕭幫跟果醬派的關係,跟這兩家同樣是拉麵,滋味卻大不同的店好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一個是材料實在,老闆人很親切,但是沒有店面,沒有冷氣,電視要跟其他攤販一起看的店
一個是麵酸辣到我胃不舒服,卻有著讓人垂涎欲滴的水蜜桃杏仁豆腐,又有店面冷氣電視,但是老闆臉很嚴肅的店
哪個好~其實真難比較!各有所長~重點是,敬騰愛就好!!
談合併?跟叫這兩家店合作是一樣的困難重重啦~
以上,是我想美食想瘋頭,亂七八糟的胡想一通.....亂比較!千萬別認真~跟一個餓昏頭的網友認真?那你就輸瞭~~~~

拉麵拉麵~也讓我想起那個送我拉麵機的人~~~~希望你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