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
貓咪是我在養的,要不要送人,不該由你決定~
不要拿我的健康為由借題發揮~
我的疼痛不是養貓以後才這樣的.......
醫生看了,藥吃了,還是一樣的發痛~相信我,我真的非常不願意,
也沒有不在乎!
只要肚子能夠不痛,什麼我都願意!
跟貓一點關係都沒有!!!!

到底要用哪一種方式哪一種語言跟你說,
才能讓你明白,不是你想做什麼怎麼做,就順你的心如你的意~~~~~
可以不要這麼任性的對待我嗎??????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