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輸了了~~~~
其實很想譙彰化,可是又想到他們也很辛苦,就又飆不出口~(弱....)

陳幸妤要崩潰了,其實她很可憐!家都要破碎了,還有一堆人要去問她感想如何~在我看來,她沒罵三字經已經是非常有禮貌了~

上次補過,又要再補一次的文件~是我今天不想面對的鳥事!(可是我現在卻想起了它><")
一個頭都要不只兩個大了!
今天昨天明天 上個月這星期下禮拜 有很多事情同時進行著~人工記憶體東堆西置的很沒有條理
軟體跟硬體的並行,我看出你節節落敗!那樣其實很悲哀,原諒我不想告訴你~

在主人心情down到地底三萬呎的10點30分,不乖貓卻舒爽的睡成大字型,腳還偶爾抽動著....
這種天然呆的行為跟某人有點像,會讓我想笑~這樣也算是另類的一種貼心~~~沒枉費我執意要留下你!

陳奕迅的不想放手聽過一次,最愛的還是what's going on.

我說:喂!會吵架也算不錯,好好享受吵架當下煩躁跟憤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