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情,如果明知道會被誤會,可是你仍然去做,而且還不解釋_____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如果,我問的時候口氣不夠和緩不夠親切,讓你有被質問的不良感受,我是真的感到很抱歉,同時我也跟你道歉了~

可是如同你不想多做解釋的這種未知心態,你原不原諒我,說真的,我也沒有那麼在意~

 

最近在想,爲什麼我這麼害怕壁虎??????看到壁虎就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顫抖...

世界上有一種莫非定律,在這麼害怕壁虎的人的房間,偏偏就很常出現壁虎以及....屍體(這有可能是小乖的傑作~)

前天要睡覺之前發現兩隻壁虎,一隻大的在很高的牆上,一隻小的....就在我床頭...(尖叫想跑走~可是沒有地方逃)

覺得自己被兩隻壁虎包圍了~最後抵擋不住濃濃的睡意,很窩曩的把自己捲成一坨,縮在離床頭最遙遠的床邊某一角睡著~(這種畫面有八點檔的fu,只差眼角沒含淚了~)

(臭小乖,人家說養兵千日,是因為我養你還不到千日,所以你裝傻不想幫我去打退敵虎嗎?????還來跟我搶床角的位置,一整個很沒良心!你這隻又肥又不乖的貓!)

隔天醒來,在我必經的通道上發現了一隻尾巴斷掉的小壁虎屍體___難道是小乖良心發現?

可是~~~~~雖然他不會動了,我還是覺得有股莫名的恐懼感啊~無法跨過他.....

後來,人類生存的本能擊退了恐懼感,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我心一橫,拿了掃把掃帚,對好角度,閉著眼解決了眼前的大困難~~成功下樓吃飯去!!!(媽~你都不知道為了吃這頓飯,女兒我歷經波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家好多壁虎?為什麼壁虎好像很容易死掉?常常看到壁虎屍體ㄟ~

為什麼我要這麼害怕牠們??

如果他們的皮膚能黑一點,骨頭再硬一點~長相不要這麼陰柔,或許我就敢徒手.....嚇跑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