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參加一場活動也會被陰哪~~(事隔快一星期,才知道被陰,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少不爽一個星期vs馬的,你這個吃素的死心機鬼)
只怪自己少很多根筋,以為同樣是喜愛蕭敬騰的人,不會這樣滿肚子壞水!!!
站了一整天,連一張都沒賣出去的人,我只是出去吃個拉麵,就賣三張??
一整天不斷在罵自己的偶像MV拍的多爛,整天只靠朋友捧場的兩張當業績~
表現的一副很不積極,很無害,到頭來反捅了送你三張業績,還帶你去朋友家看電影,讓你省下一筆停車費的我一刀~~~把我真心對待你的好意踩在腳底下,只為了可以去唱KTV~ 還在那邊說,哇~我被選上了喔?感謝誰感謝誰~~~你不只假猩猩還真他馬的夠賤!!!!!

吃素的人還要做這種事,真是讓人覺得更噁心!偽善!!!!
心眼小,眼界小,Coldplay不認識,Duffy 不知道,還忘下評語,美國人不會喜歡這種歌.....靠!你是美國人????不紅會到台灣來宣傳?沒見識也要有點常識!!!至少你家應該有電視吧?
活該你10幾年的BMW大包撞掉啦~這是你的小報應!小心會有更大的,因為我要詛咒你瘦不下來,白不回來,考試不會過,工作找不到!!!!!!!!!!!!!!!!!!!!!大爛人!!!!


要參加活動,要拿獎品,就要盡一點心力,請問你盡了什麼力?自掏腰包買CD好贏過我????
整晚聊天,罵MV~還有啥???一整天除了跟認識的人講話,你去推薦了幾個人???零ㄟ~~~~最後還把人家贊助的東西帶回家~~~真是一整個非常不知羞恥ㄟ!!!
可是你仍然被選上!最好你去唱歌就玩的開心點,千萬不要良心不安,千萬不要覺得愧對主角!!!反正,你只要你自己爽,其他人都不重要~

你可以踐踏我的心意,但是從此你會失去一個以上願意真心對待你的人!
而我敢很大聲很驕傲的說,我盡力了,你敢嗎??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