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的腦筋都還算清楚
可是,只要遇上餐廳的服務生,或是不帶感情說話的人,我的耳朵簡直是像多了過濾功能~

請問您的前餐是湯還是沙拉?那要千島醬還是油醋醬?.......................................
一堆問話下來,我只覺得鬆了一口氣,有種完成任務的放鬆感
不知道是被那些食物的圖片吸引了,還是他們講話太快,還是我天生就是恍神鬼~~~反正,就是有一股莫名的阻力,讓我聽不懂他們說的是哪一國的話~~
我有在聽,可是聽不懂.....(這樣能申請殘障手冊嗎??)
所以我老搞不清楚自己點的是什麼東西,
人家在問沙拉要用什麼醬,我也一頭熱的說我要千島醬~~(服務生:你點的是湯,不用在加醬...)

如果這種功能也能應用在老媽碎碎念的時候就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