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矮子矮一肚子拐!
最近在我身上不斷得到印證~~
身邊的矮子同事,老是搞些無聊的小動作~就算再寬容,也是有一個底限的!
不是我要歧視矮個子,只是剛好我身邊一些機車同事都是哈比人!
我相信哈比人也是會有好人的啦~~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回到家大哭了30 分鐘,
邊哭邊想理由...哭什麼啊??不懂,可是還是哭的很起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還要餵貓咪....(不能讓我專心哭一下嗎??)
後來想到幾個理由,
一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
二  上述的哈比同事真的太愛耍心機
三  我妹妹搬出去住了,我很想她
四  今天天氣太糟糕,到處都濕答答的
五  我很久沒有哭了
這些原因,就足以讓我哭上三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