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跟公家機關的"公務人員"打交道的經驗,雖稱不上受氣,卻也跟愉快相差甚遠~

但這兩個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揣著緊張,忐忑的心情,硬著頭皮打電話跟幾位算是上級單位的人連絡...
事情進行的沒有很順利,我壓力大到快把頭髮拔光光的地步.就在到期日的前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天使啊~
鄭小姐!!就是在說你~真的太感謝你的熱心幫忙,指引我走向光明大道啊!

事情是這樣的,某藥的補件是我負責的,之前已經補過一次,但就在上個月又遭到必須再次補件的命運~
雖然一樣是鄭小姐這邊提出疑慮,但是,說實話,如果角色互換的話,我也會有相同的疑慮~(對!上次也是期限到期,不得不送的瞎補件!)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把手邊的工作排開,先補這個火燒屁股的件~
話說,實驗雖然完成,可是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干擾因素,所以我照了照片傳給鄭小姐看,問他意見~
感謝鄭小姐沒有端著架子,而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並且熱心提供我其他的實驗方法!非常奏效的哩!

拜他所賜,現在實驗已經進入尾聲,特別寫篇網誌感謝他!

沒想到我們的政府部門裡,還是有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