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固定的周四慢跑日因為這星期膝蓋的舊傷復發,所以改成游泳~
剛好同事說他那有免費的室內泳池的票,所以就決定去那裡!
結果到了那兒,人很少__沒關係,可能是天氣變冷了,所以大家不想來游泳
更要命的是, 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泳池是冷水的,不是溫水____這叫我怎麼接受啊!!!
但是,人都來了,裝備也齊全.....就還是進去了.......

磨磨蹭蹭的換好泳衣,在泳池邊泡腳適應水溫,看著其實不算會游泳的同事,果決的泡進水裡,心裡真是超佩服他的~
粉冷啊~~~~心裡一直在給自己鼓勵,加油!!!就下去吧,快點游一游,動一動就不冷了!
於是,我勇敢的深吸一口氣,進入水底....
頂著五百度的近視,蛙鏡的度數又不夠,以前游泳的時候,就只能從穿衣服的多寡來判定旁邊的人是男是女,
根本不知道對方身材是怎樣.....
不過,這個泳池的燈光也太昏暗了吧,尤其在水底,有點陰森的感覺~~
游沒幾公尺突然看到旁邊怎麼有一雙腳?再往上看一點,似乎有個人影?????是真的人嗎?還是....
在這個第一次來的泳池水底下,我胡思亂想著......
可能是因為不專心而且已經太久沒游泳的關係,還沒抵達到到岸,我就想停下來休息~
才赫然發現,我踩不到地板.....很慌張,想抓旁邊的牆,卻是怎麼游也游不到,手也搆不到......
好像喝到水...還在亂想著傳說中的"抓交替"....難道我被選中了????
岸邊的救生員有看到我嗎??那個穿紅色三角褲的.....
當我還在想他會不會像電視上的救生員那樣跳下來救我的時候,他拿了一根長長,疑似是托把柄的棍子往我伸過來....
啊~傳說中海上的木頭啊~~~
趴在剛剛一心想抓到的岸邊,臉上混著不知是口水是泳池水還是鼻涕.....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那位拄著摩西木棍救了我小命的救生員說........以妳的身高應該踩的到地板啊......
我只能說:那時候真糗啊!!

後來試踩了一下,還真的踩的到地板ㄟ,不過得踮腳尖......

感謝那位紅色三角褲救生員,如果不是你,我現在應該沒辦法坐在這裡回想你的裝扮吧~請你原諒我看不清你的長相,也忘記到底有沒有跟你道謝了~anyway,感謝你的救命之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