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尷尬的天氣,昨天還是冷死人的12度,今天又是穿短袖就能出門的大太陽~
很多人都感冒了吧?!至少我就是....

因為電視壞掉,只能看默劇~加上得收捨臭貓闖的禍(我猜這是在逞罰我放他孤單了三天....),所以我開始為衣櫃換季,
收捨著一件一件的夏天衣物,想著第一次穿上他們的時候的感覺,有貴的有便宜的...可是不管價格如何,不管是不是細心呵護過,他們終究是舊了,該丟了~有的因為去年的一時心軟留了下來,可是今年一次也沒穿過~我想這就是不適合吧!
噴嚏一個接著一個,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感冒還是過敏了~

有捨才有得,有捨才有得,衣服是這樣,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